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湖北访民伍立娟给潜江市政府的绝望短信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本网信息员527日上午收到工商银行湖北省潜江市支行进京访民伍立娟给潜江市政府秘书长发出的绝望短信,现转发如下:

黄秘书长你好!我来北京正常上访,你马上又派人来阻止,接回去解决问题吗?七年了,银行和政府只会钱权勾结,卑鄙无耻的关押我,我回去也只是饿死或被你们软禁关押死,这是你们常用的手段,如此这样,我不如轰轰烈烈的死在北京,比死在你们钱权勾结下好,现在也有很多媒体在关注我,用我的生命换取你们的声望名誉,你自己承诺六月份解决完我的事,至今连我吃饭的问题都不解决,我还能企望解决什么?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政府官员的那张嘴了,七年了,回想你们政府官员为我们做了什么?让我一个弱小的女人承受了多少痛苦折磨,在总行死不了,我可以去长城、去天安门……我活着比死还难受,秘书长大人,你不会体会我的心情和感受,只有泪水伴我一同度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伍立娟遗言。

访民伍立娟同其他被欺骗强迫买断工龄的银行职员一样,她所不同的是,银行领导虽然强迫她买断,不安排工作,停发工资,但她至今不领取买断工龄工作的两万多元钱,就是以此证明银行领导的违法腐败行为。同时还向法院起诉工商银行潜江支行,在这个司法不彰的现实社会中,虽然屡屡败诉,但她从未妥协和放弃,她这次在520到最高人民法院去上访,继续走完没有公平正义的司法程序陷阱。

访民伍立娟为全国40多万被强迫买断工龄的职工做出了表率,令很多同病相怜的买断职工深感钦佩。

另据悉,525在工商银行总行上访的重庆市綦江县工商银行强迫买断工龄的访民张宏伟自杀后,工商银行总行欺骗其他访民说,张宏伟被送往北京市协和医院抢救,当知悉的朋友前往协和医院打听,根本就没送进该医院,后又经过多方打听才得知,张宏伟自杀后,工商银行马上将张控制到北京二陆路派出所后,又交到地方工商银行分支机构和地方政府控制,封锁一切信息。

现在,在京的银行访民正设法与张宏伟亲属取得联系,希望知道张宏伟的身体情况,一旦有消息,本网会尽快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