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纪斯尊:为民维权真难

2011117,中国民主志士纪斯尊刚走出高墙铁门铁窗,重获自由。没想到坐牢二年四个月多时间过去,来迎接他的群众中,所有案件都没有得到解决。他们手里还拿出一大叠申诉信访材料,需要纪斯尊继续为他们维权。

31,纪斯尊购好第二天赴京火车卧铺票,可是当天晚上零点最黑暗时候,福州公安七、八名黑影就在纪斯尊熟睡中闯进租房,就地软禁二天,又转漳州市农业局黑牢房继续软禁,不给任何理由、任何手续。15天后,纪斯尊一获自由,马上又赴京申诉。

627下午,纪斯尊持赴京火车卧铺票正要检票,又被福州黑公安强行暴力推入火车站工作人员休息室当黑牢。纪斯尊不断强烈抗议,才获得自由。可是火车早已飞奔而去了。纪斯尊只能改乘大巴客车奔向北京。

71,纪斯尊和几万信访群众被骗进久敬庄——中国信访集中营,又失去人身自由,通过斗智斗勇,才得以脱离狼口虎穴。仅仅半个小时,就把冒险将在中国信访集中营拍摄的实况在国际互联网上曝光。

79,纪斯尊应约到福安市为众多村民维权。晚上9点多钟,福安市公安特种行业治安大队几名便衣公安闯进纪斯尊入住的惠隆宾馆101房,进行搜查。纪斯尊要公安人员出示警官证,并用手机拍下来。

公安便衣强行将纪斯尊带到福安市公安局,纪斯尊为民维权,再次失去人身自由。一到公安局,马上说:“①你们要全过程录音录像!你们马上请医生来给我量血压,我血压最高18029日在北京还突然昏倒。

公安人员不高兴地说:你一进来,就要指挥我们干这干那。

纪斯尊再次强调:今天晚上,你们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我都会给你们上国际互联网,还会在我公开出版发行的著作中详细表现出来。

公安人员:我们又没有对你怎么样?

纪斯尊愤怒控告:你们已经限制我的人身自由权,侵害我的休息权。

公安人员对纪斯尊作询问笔录。纪斯尊不管公安人员怎么拒绝,怎么打断,坚持陈述自己为民维权经历。公安人员还要检查他提包里大量材料。纪斯尊巧妙地送上一本自己维权自传《神奇罪犯,感天动地》,并说:你现在不要玩手机、游戏,看我的这本书更有意义。

公安人员:你帮群众写材料,肯定有收费。

纪斯尊坦然坚定不容置疑地说:今天我没有收他们一分钱!连以前台江区检察院指控我为了牟利,最后连法院判决书也不得不判我没有收费。我是义务为民维权,才会有这么多人找我帮助。

公安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内查外调,实在找不出纪斯尊任何违法行为,只好送他回宾馆。

为民维权真难!风险真大!

纪斯尊义无反顾,毫不畏惧,继续为民维权!

2011710凌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