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河南访民聂丽娜讲述新年被关黑监狱经过(图)

访民聂丽娜

(维权网信息员武斌报道)新年元旦这天,前往天安门跳金水河自杀的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访民聂丽娜,当天被警方救下送往久敬庄后,当晚就由乡政府在北京雇请黑社对她一顿殴打后,用面包车押送回当地还是不解决任何问题。

聂丽娜说:“我新年元旦节这天到天安金水桥跳河自杀时,刚翻过护拦,就被警察抓住送到天安门分局审讯,然后送进久敬庄关押。”

聂丽娜为什么会选择在新年到天安门去自杀?她回答道:“我们村干部将百姓承包地强行收回,又高价卖出谋取不法经济利益,将我家房基地以城中村改造为名霸占,我向政府反映都不管,还多次将我关黑监狱,或雇用黑社会将我用车拉到上不着村,下不着店的地方,并且选择在夜间将我推下车不管。我上访数年,真是生不如死。我死在北京天安门前,就是要让全中国百姓觉醒,要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我是为何要死,是政府腐败逼死我的。”

聂丽娜讲述她这次被打经过:11日晚上12点多钟,地方公安和政府干部雇41女不明身份人,一人揪住我头发就打,强行抢走我怀中三月大的女儿,明知气温在零下8度的寒冷夜,故意扯下包裹女儿的棉被后抱到车上,然后几个人将我抬上一辆车牌号是京E52299的白色金杯面包车上, 而揪我头发打我的男子没上车, 第二天早上到石家庄, 我说要找个卫生间方便, 一个说东北口音的人说:“不让你去卫生间,让你憋死。”我告诉说,那我就解在你们车上,这才将车停靠路边,一个男人嫌我慢了,就使劲反搬手指,使我痛得跪到地上,我老母亲赶忙向他们跪地求挠。

晚上6时许,车到当地,我们次沟党委副书记杨相营指示将我带到襄城县拘留所关押,后又不知何因,将我放回家不管。既然不管,也不解决问题,我只能选择再次到北京上访。

聂丽娜手机:131378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