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省委督察组到信阳督察信访工作吴全力夫妇被抓走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息:河南省委督察组在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督察信访稳定工作,为了阻止维权人士吴全力向督查组反应问题和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息县城郊乡派出所所长王亮带领20多人将吴全力夫妇抓走。

据吴全力的儿子邢鉴陈述:37日晚22:30分,吴全力夫妇正在家吃夜饭,突然家门口来了几辆警车和摩托车,其中一个警车牌号为:豫S2798,息县城郊乡派出所所长王亮带领20多人,下车后就冲进我家,当时我还在睡觉。没在意以为楼下的吵闹是刚刚村支书来维稳的。最后听到母亲的喊叫,得知父亲被他们像抓犯人一样塞进警车里拉到城郊乡派出所。

抓我父亲的原因是近日河南省委督察组在息县督察信访稳定工作,为了阻止我父亲向督查组反应问题和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7日下午父亲受城郊乡纪检书记张峰约谈,说要解决我们家的事情,结果没有任何结果,父亲便执意要赴京上访,城郊乡便找借口说父亲在城郊派出所为另一个访民拍照,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将人抓走。

邢鉴说,父亲被带走后,我和妈妈(徐金翠)急忙赶到派出所了解情况,看到父亲当时坐在老虎凳上,手还打着背拷、旁边站有7-8个警察。我想和他们理论结果被他们轰出审讯室,我放心不下,便在审讯室门口等待,结果待到中午12:00点还是不放人,只听到父亲从审讯室里传来凄惨的呼救声和父亲大声的吆喝声:“露露记住!是王亮用脚踹我,回去之后再买个照相机……”

38号,息县公安局副局长张静来到城郊派出所召集所内的警察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来整治我的父母,大约10分钟左右他们开完会,便将我支回家,却把我的父母亲留在了的审讯室,像审问犯人一样继续审问他们。下午3点左右,又来了十多个警察,带着照相机和录像机强行抢走我家钥匙,将我拦截在门口,他们在我家里到处翻腾,就像强盗一般把我家翻腾一遍,还翻看我的QQ聊天记录,抄走了我家的电脑,材料,让我签字,我拒绝签字,他们却找人帮我签字,我问他们:“我的父母亲在哪?”他们却说:“不知道”。明明他们抓捕的人,却说不知道,70多岁的姥姥去派出所找王亮要人,也被派出所轰出来了。

邢鉴说到目前仍然没有爸妈的确切消息,据说已经被送到看守所了。他向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网友呼吁:“救救我的父亲和母亲吧!他们没有犯法,他们是正义的!”

邢鉴:13939790139 15236402183

附:邢鉴致各界网民们的第二封求救信

尊敬的各界网友们

我叫邢鉴,今年16岁,我的爸爸和妈妈被警察抓走已经两天了,我发在天涯论坛的第一封求救信也被删了,我力量有限,迫于无奈只能向好心人求救,请帮帮我这个无助的孩子,我已经走投无路了。
  
事情是这样的:2012年3月7日22点30,我的父亲吴全力和母亲徐金翠正在家吃饭,突然从家里窜出34个警察将我父亲摁倒在地上,当时门口还站有十多个警察,将我家包围的水泄不通。我的母亲就大声问:“他犯什么罪了?你们凭什么抓人?”领头的息县城郊乡派出所所长王亮,他恶狠狠地说:“因为你们在我所里给周俊玲拍照。”对抓我父亲的警察下令说:“快点把人提走!
  
当时他们并没有出示警察证和拘留证,我的母亲要和他们理论,也被警察拉走,围观的路人说:“现在的警察真牛啊!想抓谁就抓谁,也不需要什么手续,到时候我也让儿子去当警察啊!
  
他们抓走父亲后,我也跟着去了,我亲眼看见父亲坐着老虎凳、手戴背拷,我当时禁不住流泪了。
   
威廉二世:“农夫的茅舍再破旧,风可以进,雨可以进,但国王的士兵决不能进!”,这句话已经有三个世纪了,作为21世纪的中国人,目前是,我的家警察可以随便进,警察可以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抓走我的爸妈,我知道警察的权利大,无法和他们讲道理,但是我特别担心爸妈的下落,担心爸妈会有什么意外,我已经几天没有吃饭和睡觉了,害怕警察把我也抓走,各位叔叔阿姨们请帮帮我这个无助的孩子吧。 帮忙转帖!
  
求助人:吴全力的儿子邢鉴
  我的联系电话: 15236402183 13939790139
  写于2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