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上海访民周荣芝前往中南海喊冤遭关押(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 415下午2点钟左右,常住上海市浦东新区曹路镇星火村74岁的女访民周荣芝, 在中南海西门散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公告》时, 被抓进府右街派出所关押, 不给饭吃, 己超过一天多。

有关访民周荣芝与儿媳兰月莲的上访问题,本网曾作过多次报道。访民兰月莲愤怒地说,我们倾尽积蓄和借款,在上海星火村买下一家私企,而后调任的村支部书记仗势逼我丈夫吴忠献以很低的价钱买过去,被拒绝后,村支部书记就采取砌墙堵门、断水断电的手段迫使企业停产数年,迫使我逐级上访到中央后,上海公安就对我两次非法拘留,为了生命安全,我身患疾病的婆婆陪我到北京上访,丈夫在家照顾孩子,现在,上海见我们决心大,又以我们花钱买下的企业是星火村的租赁合同纠纷为名,起诉到上海浦东新区法院。

201221,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作出枉法判决,412,浦东新区法院又作出(2012)浦执字第3489号强制执行公告,访民周荣芝老人将上海法院作出的强制执行公告散发到中南海,希望高层了解、重视地方政府和司法腐败的严重问题。

访民兰月兰指出法院枉判的理由是:既然法院以我们的企业与星火村是房屋租赁合同关系,请问法院,我们每年付给星火村的房屋租金是多少?之所以小小村支部书记胆敢违法,侵犯人权,就是仗着今天政府腐败,公检法的黑暗,才敢欺负我们,让我们有冤无处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