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被警察掐脖子的葛志慧给温家宝的求助信(图)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今天(5月21日),北京残疾访民葛志慧用挂号信给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去一封求助信,叙述了她和山东青岛访民林秀丽前几天在北京南站巧遇温家宝总理,林秀丽向温总理递交自己的上访材料,获得温总理亲口承诺帮助解决上访问题,后被地方政府接回青岛关进了精神病院,而葛志慧自己因想向林秀丽一样上前求助温总理,结果在离温家宝总理几步之遥,众目睽睽之下,被警察按倒在地,差点被掐死。葛志慧只好通过公开信来向总理求助。

尊敬的温家宝总理您好!

我是北京市民葛志慧,2010年7月16日北京丰台区人民政府勾结开发商野蛮暴利强拆了我的商业用房后又将我打伤致残,至今未做处理,几年来我饱经沧桑,历尽磨难,常年奔波在上访维权的路上。

5月9日,我和山东青岛的访民林秀丽在北京南站巧遇您,当时林秀丽幸运的冲到您面前,把正好带在身上的上访材料递给您,您与她握手并答应帮她,可现在林秀丽却被地方政府关到了精神病院里,而当时的我就在和您有几步之遥的地方,众目睽睽之下,被您的安保人员差点掐死(有围观的乘客作证和南站二楼的监控录像为证),致使我至今两腮及喉咙疼痛。

5月9号下午2:22分,我和林秀丽在北京南站2楼,16-17号检票口乘客休息座椅左侧,听见身边有人惊呼“温家宝来了!”,我随着众人目光望去,发现在我的左侧几步之遥的地方,您边走边和在座的乘客一一握手,我想上前给您打招呼,刚一站起来,被身边一名便衣男子拽住,不让我上前,我一着急就高喊“温总理我冤枉!”,还没等喊出“冤枉”就被这名便衣人捂住嘴按倒在地,我挣扎着继续喊“冤枉!”他掐住我的喉咙恶狠狠的说:“操你妈的再喊掐死你!”,周围里三层外三层的将我包围了;当时我只感觉脖子、喉咙像被掐断一样,喘不过气来,一阵剧痛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当我醒来后躺在离事发地不远的鞋店里,后来将我移交到北京南站2楼的铁路警察手里,用轮椅把我推到治安室,两位警号为012844和010979铁路公安处的警察对我进行审讯;了解完情况,同时给我做了审讯笔录。

到了晚上21点30左右,通知丰台公安局岳各庄派出所将我接回去,我当时疼痛难忍要求他们送我去医院救治;出示就诊证明;北京南站铁路警察说不是我们掐的,是温家宝的内卫,打狗还要看主人,谁敢给你出示证明,最后在我一再要求下,才给我做了被殴打的简单记录,之后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将我送到301医院门口;警察一走了之。

在301医院医生做检查时,曾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后态度就变了,显然是接到“指示”了,最后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只好给出了一个“颈部双侧软组织挫伤”的诊断证明。

我原住在北京市丰台区蒋家坟324号,2010年7月16号,我家遭到血腥野蛮暴力抢占我赖以生存的家园;被丰台区人民政府带领300多名黑社会人员;头戴安全帽、手拿盾牌;撬开防盗门;将我毒打致昏迷;从屋内拖出来送到丰台医院进行抢救,当我从昏迷中苏醒后,却发现有很多不明身份人员看着我,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使我寸步难行。

霎那间我的房子被夷为平地;财产全部被抢劫;人被打致残,无家可归一无所有,绝望之下我吞食玻璃、割腕自杀……

2010年8月3日,我的食道划伤一直不能进食,全靠输液维持生命,看押人员下午1点半左右给我送来他们吃剩下米饭、粉丝白菜鸡架汤,饭盒一打开就闻到米饭变质了,非执法人员说爱吃不吃就这饭。大夫不给我输液政府不给我饭吃,没有人身自由;没有朋友及家人;使我再次无法活下去的勇气,逼我再次走上了绝路,我吞食了两根体温表;再次自杀未遂,但自从吞食体温表后,留下了头痛失眠、四肢麻木,掉头发等等后遗症!

2010年9月3日我终于从医院逃出去,还没来得及上车就被非执法人员抓住殴打,到医院医生简单的做了诊断被打的双肺挫伤;打人者才被拘留五天就放了。



2011年9月7日,中秋节将至,看看别人都欢天喜地的准备过团圆节,我却连给老人孩子买包月饼的能力都没有,不由悲从心生,我找到丰台区区长向他求助,没想到却被以“扰乱社会秩序”送进了拘留所过中秋。

两年来,我拖着残疾的身躯,一直奔波在上访维权的路上,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还处处遭受打击报复,家没了,工作没了,身体残了,一家四口两个孩子大的在河北14岁,小的8岁,还70多岁的老人要赡养;生活陷入极度困境。

那天在南站看到您,我感觉见到了救星,想向林秀丽一样上前求您救救我,怎奈我因身体残疾,刚一站起来就被身边的黑衣男子(您的内卫)按到在地,捂住嘴巴,我挣扎着继续喊“冤枉!”他掐住我的喉咙恶狠狠的说:“操你妈的再喊掐死你!”,当时我只感觉脖子、喉咙像被掐断一样,喘不过气来,一阵剧痛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事情已经过去几天了,我就像做了一场噩梦一样,怎么也不敢相信,一向以“亲民”著称的您的内卫竟然在您的眼皮底下,大庭广众之下,那么狂妄的差点将我掐死。

现在,我的两腮疼痛脖子还不敢转动,您亲口承诺要帮助的林秀丽也被关进精神病院了,温总理求您在百忙之中救救我们吧!

急盼回音!

此致

温家宝总理


北京市丰台区郑常庄:葛志慧
电 话:13261499836
身份证:130621196607086623
2012年5月20日

附:医院出具的就诊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