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江苏镇江访民冯焕娣被截访后送进火葬厂(图)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办曙光村金家湾33号的退休职工冯焕娣,因2年前遭遇非法强拆而走上了上访维权之路,两年上访历尽磨难,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成为当地政府打压的对象,多次遭殴打,被关黑监狱,更令人发指的是:冯焕娣在北京上访时被当地政府绑架回来,竟然被送进火葬场还扬言要把她扔进焚烧炉。

据近日正在北京向有关部门控告的冯焕娣陈述:2010年,我去北京上访,控告地方政府非法强拆我的房屋,激怒了地方政府官员,派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派出所所长刘玉龙到北京将我绑架回来,刘玉龙把我头上套上黑布套押到镇江市火葬厂的焚烧炉前,一巴掌将我打跪在地,恶狠狠的问我:你还跑吧?我没有回应,他就开始骂我,一边骂一边指着焚烧炉说:你个老东西再上访就把你扔进去烧死你,政府有的是钱,死个人也就十几万,你跟政府斗,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我当时也不敢回应他们,刘玉龙后来骂够了又把我押回车上拉走,带到镇江市润州茶场一位姓滕的人家里,关在一间几平方米的小房子里进行殴打致右腿骨折,当时疼的我死的心都有,我再三请求他们就是不许我去医院医治,天天让我坐在只有2平方米满地臭水的厕所里,我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15天后我的伤痛逐渐减轻了,他们才把我送回家,家人送我去镇江市三五九医院骨科,医生给我打完石膏说:已经错过最佳治疗的时间,以后可能会成为跛脚。

10月份,我的腿慢慢能走路了,我再次去北京上访,又被镇江市润州区七里街道的史春凤和镇江市润州区七里派出所的警官乔露带回来,送到镇江润州区卫岗一个废弃小学里,关了5天后,来了几十个七里派出所的警察,当时我睡觉没穿衣服,他们用被子把我强行裹起来塞进警车里,没有任何手续送到镇江市拘留所,在镇江市拘留所大厅里,用手铐反铐着我,将我扔在大厅地上我足足哭了两个小时,硬把我送进去拘留了10天。

拘留期满后早7点,七里派出所的警官乔露带了两个保安把我接走,又关到被他们称为“法制学习班”的黑监狱里,在那里关了四个月,期间,润州保安大队大队长吴忆(音)对我毒打时抓着我的头发致我头发和头皮被揪掉一块,头皮被抓烂出血不止,他还边打边骂:打死你个老BY的当狗埋。我一个快60岁的毫无反抗能力的老太太,被他们轮番打了40几个耳光,直到我晕死过去了他们才停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的眼睛肿的看不见,脸肿的比原来的脸大一倍,直到现在还经常头痛头晕。

冯焕娣悲愤的说:“我的眼泪只有往肚子里咽,他们实在太狠了,不烧死我也要把我打残疾了,叫我没有办法跑,千方百计想整死我,我不明白:我上访有错吗?中央设立信访部门难道不是让我们这些有冤的冤民上访的吗?难道上面就任由地方腐败官员欺压百姓吗?中央要‘和谐’可是有这些腐败官员在能‘和谐’吗?”

冯焕娣:13852907540
冯焕娣的腿被打断15天后的照片 

冯焕娣被毒打时头发被揪掉头皮被抓烂后留下的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