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江苏上访维权者冯兰美黑监狱内遭受虐待和屈辱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427,本网信息员收到江苏省南通市如皋拆迁受害人冯兰美的投诉材料,叙述了自己被关黑监狱期间所遭受的虐待和侮辱。

2012330深夜,冯兰美遭遇地方政府暴力偷拆,她赖以生存的店面房被捣毁,所有的财产都被砸在废墟下。

冯兰美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千辛万苦终于在当年111日立上了案。然而,113,南通如皋如城镇政府将冯兰美关进黑监狱。期间,如皋政府马跃法官逼冯兰美撤诉;政府逼冯兰美签订拆迁补偿协议。非法关押47天后如皋当局才释放冯兰美。

今年的318,如皋公安局崔叶和将正在北京控告地方政府的冯兰美截回,交给如城镇政府再次将冯兰美关进黑监狱。415,冯兰美逃离如皋黑监狱。期间备受虐待和侮辱。
    
冯兰美在投诉材料中这样描述当时所遭受的虐待和侮辱:在黑监狱里面他们对我实施种种歹毒残酷的虐待;从肉体和精神上惨无人性地折磨我。在里面从来没有洗刷过;连内裤都没让换过;很少有饭吃;每天只给一小纸杯水喝;他们在房间里还安装了2个摄像头对我全天全方位监控;稍有不随看守的意;就被拳打脚踢。寒冬腊月,看守强行脱下我的鞋子拿走,55夜我只穿了很薄的衣服,睡在光板床上,没有被子盖。
    
冯兰美说,政府工作人员逼我签订拆迁协议;如皋法院马跃法官逼我撤诉;如皋公安局几位警察也在里面逼我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