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在古城派出所附近遭到殴打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今天(5月13日)中午,本网信息员获悉,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在郫县古城镇派出所附近遭到警方指使的黑势力人员殴打,现陈云飞正在派出所中交涉。



据陈云飞于今天13:50分跟本网信息员说:古城派出所派人跟踪,不让我租用现在房子。并在公交站对我大打出手。我面部被猛击三拳。我现在在古城派出所。



13:55:42时,陈犯飞进一步补充说明: 古城派出所派的至少四个黑社会人员跟踪,不让我租用现在房子。并在派出所附近的公交站不让我上车,并对我大打出手,我面部被猛击三拳。我现在在古城派出所。



陈云飞到郫县经营一农场,原来在古城镇租了一住房,年前遭到当地派出所驱赶,后来陈云飞与警方论理,派出所自知理亏,就没有直接出面,但让当地黑势力出面来驱赶骚扰陈云飞,一度将他的住房拉闸门砸坏。这次居然公然动手殴打。请各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