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曹秀琴一家三人上访遭陕西高院法警殴打(图)

(维权网信息员于富民报道)2013年5月28日陕西蓝田访民曹秀琴一家三人上访遭陕西高院法警殴打,曹秀琴详细叙述上访遭受殴打的经过,以下是她的叙述:

2013年5月28日下午2点半,我和我嫂子、我儿子一块来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小门口,要见信访办主任张卫红。有2个法警,(男的警号XJ0009,二星一杠,女的警号610050,二星一杠)叫我们三个人把包放在传送带上进行安检。安检完后,女法警对我儿子说:“你的包里有吃的?”我儿子说:“包里没有什么吃的,只有蓝田县灞源镇司法所所长程宾给我家粮食柜子内投过毒的玉米、大米、粉带等粮食样品。”女法警说凡是吃的东西一律不许带进去。我将这些毒粮食样品拿出来,让我嫂子拿着站在省高院小门外。男法警对我们进行了全身的扫描和搜查,对我说:“你裤子口袋里装的是啥?”我说:“是钥匙,没有啥。”紧接着那个女法警对我说:“就是你们娘们俩难缠,我安检包时,包里装的是吃的,还说没有啥,就像这样以后你们娘俩不要再到高院来了。”紧接着又说:“你们娘俩出去。”一气之下我和我儿子与两个法警吵了起来。那个女法警像狂犬一样向我和我儿子扑来,男法警开始殴打我儿子,将我和儿子赶出陕西高院的东门,随即将东门的防盗门关上。

我们三人听见富平二个访民在陕西高院大门口喊冤:“我要见闫庆文院长!”我们三个人也来到陕西高院大门口,出来一个法警让我们进去,叫我们2人坐在省高院的信仿大厅里等。我们从14点直等到17:00,还见不到张卫红主任来见我们,一气之下我们母子二人又一次来到省高院大门口,看见富平两位访民还在大门口喊冤:“富平法院不作为!”省高院办公室出来4个保安3个法警,还有法警领导2人也一块出来,向我们母子扑来。高个子保安用胳膊卡住我儿子脖子,我儿子喘不过气保安还不放手,警号为614001的法警拧住我儿子胳膊往坏的拧,然后顺着法院的院墙往前拖时用拳头在我儿子的腿上胳膊上脊背上殴打。快到陕西高院东门口时,从信访大厅里出来四个保安,将我儿子抬进信访大厅里。这时我儿发现他的衣服左半边从袖口到衣服边上被打扯了。

在高院北门口,一法警脱光上身衣服对我嫂子拳打脚踢,还有两个保安赶来一起打我嫂子,我嫂子被打了足足有20分钟,不省人事。我要他们不要打了,结果又被脱光衣服的这个法警扇了我好几个耳光,脸都被打肿了,耳朵也麻木疼痛。之后我嫂子被另一名法官和另一名法警抬进信访大厅的警务室里,他们不管了。一位法警领导,警号913007在场,放任法警及保安殴打我、我儿子、我嫂子。一个法警对我们说:“我们法警队是防刁民的。”
还有两位在场的法官说:“你们三人该打。”
我也跟着他们一块进到省高院的信访大厅里,看见我儿子和我嫂子在信访大厅的警务室里。这时我儿子发现他的手机、钥匙被抢,而且包也被他们拿去了。没有任何一个领导主动来过问我们的案情和我们被打的情况。我们三人等到17:30分,一个女法警对我们说:“五点半了,我要下班了。”我儿子只好扶着我嫂子离开警务室,进到省高院信访办公室主任张卫红的办公室里。信访办主任张卫红对我说:“我法院的人不会打人,打没打人到时候我调查,我还要调监控录像看。”我儿子说,没打人衣服是咋扯的?他没有回答。后来,省高院打电话叫来了蓝田县法院的杨庭长,杨庭长对我说:“你们跟我一块回去和蓝田县法院谈。”我儿子对杨庭长说:“你能拿住事吗?我们被省高院的法警和保安拳打脚踢,谁给我们看病?”这位杨庭长不说话。
     
我们一直等到晚上21:50,我儿子被一个保安和穿便衣的人,每人用一个手强行将我儿子拖到省高院东门外,同时用另一只手握成拳头在我儿子脊背、腰上殴打。我嫂子被省高院法警(警号614001)强行拖出省高院东门,我也一块跟着出来。

我嫂子病历上写着:打伤右眼,致眼睑淤血青紫。双眼结膜轻度充血。她身上还有多处伤痕。我的右耳疼痛、麻木,脸部被打肿。没人给我们看伤,我们自己看伤,至今也无人给我们付药费,我们自己支付。

                   反映人:曹秀琴  电话 13088986705
                                   201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