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马永田:中国宪法连球都不顶


    
     6月27日周五,我们访民再次聚集法拉盛抗议,有黑龙江访民张伟学、吉林省访民马永田、辽宁访民陈文然、黄坤、湖北访民薛廷祥,主题是:中国宪法连求都不顶。


     我们抗议的目的是中国宪法虽然是中国最基本的大法,但在中国并没有真正得到执行,中国宪法如同虚设,不执行者恰恰是制定法律的当权者,由于当权者的违法,制造出成千上万件冤假错案,使中国最低层的老百姓成为特殊群体“访民”。访民上访的依据是事实,武器是法律,而这些当权者脱离事实捏造为证,背离法律枉法裁判。
   

     以我的案子为例:1、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2002年判决认定长春市政府、南关区法院强制执行我工厂是违法行为,我多次向主管法院南关区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判决,同时向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申请执行判决,区、市两级法院给出我一个答复“我的胜诉判决不归法院执行,让我慢慢等”,我一等就是13年。违法执行我工厂、强拆房屋、成车抢走我财产却归南关区发院执行,合法执行中法判决却不归两级法院管,在中国依据宪法我又找不到有第二个部门能够执行法院判决的。


    2、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写得很明白,强拆我工厂、抢走我的财产是违法的行为,只因违法者是长春市政府和南关区法院这些当权者,这些违法者没有承担任何责任,相反却连连高升。依据宪法规定我的工厂和中南海是同等享有法律保护的权利,如果我同样强拆中南海强抢财产,可想而知我有几条命能活成。

    在中国老百姓守法依法办事,当权者违法办案。宪法相关规定连个球都不顶。

    马永田  电话:6262832175


     2014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