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张海彦:我第三次被送精神病院的经过!


20141021日下午2点,我在辽宁省凤城市火车站买票,要去外地。这时有警察查我身份证后,就不让我走。阻拦的原因是我以前上过访。我向他们解释说:现在已经息访了。可他们却强行将我押到凤凰城公安分局。当天,分局出动了6名警员扭送我到凤城市精神病院。

《国家精神病法》有明确规定:未经家属签字,不能将患者强制送精神病院。凤城市警方公然违法,藐视法律;而且动用了6名警力,浪费国家的维稳经费。
为什么凤凰城公安分局胆子这么大?因为他们事先已经给我造了一个假的精神病鉴定。这要从两年前我的上访开始说起。

我张海彦是辽宁省凤城市人 (隶属丹东市) 。因举报本地的高宏(外号红哥)等人为首的黑恶团伙被打击报复,被迫离开家乡到辽宁省大连市打工,因屡被迫害,无奈走上了凶险的上访路。

在上访过程中,被腐败分子(徐才厚的爪牙、黑恶保护伞)打了毒针(饮料里注射结核菌病毒)。而在我治疗疾病的过程中,他们为了掩盖罪恶,对我的诊断进行造假,导致我的病情未能得到及时的治疗。无奈之下我就把这些事情公布到了网上。

因为打毒针的证据是缺失的,辽宁省凤城市凤凰城公安分局为了及早完成我的信访案件,就以此为借口公然造假,给我造了个假的“精神病鉴定”。他们三次将我强行送进精神病院,让我被迫吃药,一日两次(早晚各一次)。同时却并不治疗我的结核病。

如果我被鉴定成精神病,那么我所有的举报都不会被采信,将来再到任何地方举报都没人受理了。他们就是冲着我的举报来的。

把我送进精神病院,黑恶的保护伞满意的笑了,腐败的官员安心了,似乎可以结案了,可当地对高宏等人黑恶暴行的举报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再说腐败分子徐才厚已经抓起来了,那对张海彦的冤案为什么还不改正呢???

为了治疗疾病,我只好签了息访书。可已经息访了,为什么还要派6名警力抓我送精神病院?

感到悲哀的是,当一个人受到极度迫害时,会发现自己已经被这个社会无情的抛弃了。中央政府在提倡依法治国,让公平正义回归社会,可地方政府仍然在制造冤假错案。

其实凤城市的问题现在已经很明朗,前市委书记王国强外逃美国,现已被抓回。如果上面真的想彻查他的问题的话,所有问题应该都会浮出水面。难道辽宁省凤城市真的是官匪一家吗??

我们的新闻联播里经常评论某外国的极端组织、恐怖组织等等。。。。

现在想想真搞笑;被黑社会逼的来上访,却被腐败分子打毒针,掩盖罪恶送精神病院,某国不是最大的恐怖组织吗?

感谢亲爱的上帝,感谢大家的关注,我张海彦已于1025日得到释放。

圣经上说,恶人必得灭亡!因为平安和正直与神同行!同时也祈求神开恩、怜悯这些罪人吧!!!因为他们所行的罪孽,他们不知道。

为了下一代不再生活在这污秽的环境里,希望遭遇迫害的公民们敢于揭露真相,唤醒民众,让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生活在怎样恶劣的环境里!恶梦不醒悟,人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

请广大媒体和正义人士持续关注!张海彦电话:1850191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