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大陆著名维权人士刘沙沙欲前往香港探亲被深圳边检拒绝出境并被抓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大陆著名维权人士刘沙沙前往香港探亲被深圳边检拒绝出境并被抓。其丈夫杨匡前期释放后,他们夫妻遭当局刁难被隔绝无法相见,此次刘沙沙去香港又在深圳口岸遭扣押,需要律师及时介入。

20141024日晚上,著名维权人士刘沙沙前往香港被深圳边检拒绝出境。晚上七点半左右,刘沙沙发出信息说:“深圳湾口岸。我过关是出来五六个警察拦我,我一拿起手机,三个警察从我手里抢走了手机。带到边检指挥台,通知我护照不许出境,却不给我文书。我现在在深圳湾口岸静坐绝食抗议。”
   
刘沙沙要求对方给出正式文书,并静坐绝食抗议。随后,刘沙沙又说:“炸毛了,在口岸排队的人流旁边喊喊‘共产党侵犯人权!’”

随后,她在高喊“打倒共产党、支持香港真普选”。

对于刘沙沙女士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