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河南上访维权人士张耀花为弟伸冤遭到判刑而再次公开喊冤


(维权网信息员孔涛报道)本网信息员接到河南省平顶山上访维权人士张耀花的材料,揭露当地政府雇凶打死弟弟张耀东,自己因替弟弟伸冤而遭到判刑的前后经过,从中可以透视访民人权被肆意侵害的情况。

此前本网曾做过报道(《河南张耀花替遭殴打致死弟弟天安门伸冤遭判刑8个月》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4/10/8.html
 
张耀花:我的为弟弟伸冤被判刑的苦难经历——截访雇凶杀人无人管,喊冤被判8个月

 
我叫张耀花河南叶县人,电话:15937557265

我弟张耀东因上访于2012116日被河南平顶山湛河区截访人乔国庆,雇佣黑社会在丰台区大红门桥下活活打死。后湛河区政府用大额钱财贿赂北京市治安大队长马永刚和西城区公安分局李宏伟、杜庆一等人超越地域管辖权乱作为,合伙造假包庇凶犯和乔国庆。造成至今无人管。无奈我于20131212日在天安门前撒一把事实材料。被东城区公安局把我送进看守所。第二天预审管提审我说,别人都是拘留一个月,只有你是七天,罪名是寻衅滋事,让我签字,我不签,我没罪,后又延长一个月,等政府保人,我们的政府不保我。2014116日批捕,后检察官提审,权我不让告。

我说:“1、我弟有理上访被政府雇黑社会活活打死,后听说用近千万元摆平此事,不赔偿我们家属分文钱。乔国庆照样当官接访,凶手仍逍遥法外。2、舞钢市法院错判我弟十四年,虽撤销,但是不平反,不赔偿。3、湛河区法院违法没收我弟的担保财产不返还,等把我弟打死后,在和我弟的儿子非法打成协议,少赔二百多万元,剥夺了我的全权代理权。这么大的事。能丢下不吗?”

他看劝不住我。就把我丢进监狱里再也不管了,不问了。

里边的生活不如狗吃的,一天三次馒头,早上稀饭,中午水煮白菜,晚上肉沫煮白菜或者是萝卜,天天如此,时间长了,也就咽不下去,让我饿个半死,特别是我有糖尿病。不能多吃面食,但是菜咽不下去,瘦成皮包骨头,又不敢喊,如果喊叫,管教就把手铐、脚链戴上。上海有个老太太65岁,经常在里边喊冤枉,就经常带着手铐、脚链关进单间。好一点的教官态度很好,不让牢头打人,每天三次送饭、送开水、送药。不让我们出门。我在里边已经快六个月,把我急的眼睛都看不清了。在不想办法出去,怕是和我弟一样。

我弟的一期民事案被舞钢市公安局马荣山抓去关押,索要30万未遂就关我弟四年,一直无法定罪。后马荣山就串通黑心法官王跃,冤判十四年。造成我弟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老父亲听说被气死。他本人因上访被打死,哥哥为他的死,被拽心儿死。我为他喊冤被关进监狱。在不想办法出去,后果不堪设想。

有一天检察院给别人送告知书时,我见到他说:检察官,你上次劝我的话,我想通了,等我出去后,只要有人给我谈,八九不离十就算了,我也不追究按摩刑事责任了。那位检察官说,你说话当真,我就当真。我又说你把我的案子往前走吧。他说好,这才到六月三号把我起诉了。六月十八开庭时,检察官问我,我认罪吗?我说,我认为我没有犯罪,犯罪的是杀人犯和乔国庆。他就不让说,就只让说一句,认,还是不认。我说:我已经坐了六个月了,戴上手铐、脚链,走进了法庭,你们说了算,我说的不算。他有问:你到底认,还是不认?我想不认罪,你们会无罪放我吗?我说:您说我有罪,我就有罪,认。

最后判我八个月。提前我就知道,不认罪就多加两和月。请律师在加一个月。我是为自己辩护加一个月。有跟我一天去的也有这样的情况。她什么都不说,只认罪判7个月。我们的命运就在他们手中。开庭第三天接到判决书,我提起上诉,等二审法官提审时,我对法官说,我弟被活活打死的凶手无人管?我为弟喊冤检举腐败官就判我八个月。

中国这么大,就没有说理的地方吗?在天安门撒材料的多得是。一个月大多数都被政府保走了,难道说政府保走就无罪?政府不保就成了罪人吗?法官说:你告的是政府,他能保你吗?我又问他:判我八个月是因为政府不保我,我就是犯罪的人?他又问我:你为弟伸冤都去过哪些地方吗?我把我去过的地方全说了一遍,他就摇摇头什么也不说了,就让我进了牢房。

我的眼睛模糊,医生就用几元钱的眼药水轮流点眼,里边大多数都是上访的老年人、都传染成红眼病,这才一人一瓶药水,把严重的隔离一个屋。开始消毒。从我进去八个月从来没有消毒过,没有叠过被子,没有被罩,无法拆洗。不管好坏我出来了,有个活命。不知道以后我的命保住保不住,还不一定,因湛河法院院长2013726日对我说过,你在上访,就是你兄弟的下场,随后有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的同样的话。劝我不让告了。为了保命。但愿老天保佑我。等待习主席的好政策,公平、公义能实现。对我弟特大冤案重视、查清事实、抓捕凶手和乔国庆,以正国法平民愤。为弟申冤、除掉昏官、贪官、黑心官,民心才能安。给我弟洗清罪名让他闭上眼,入土才为安。

张耀花
2014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