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安徽肥东政府雇黑强拆民房,耄耋老人一家4口被打伤(图)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近日,本网信息员获悉: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政府出动政府工作人员以及雇佣的社会闲散人员等数百人,用黑社会手段凌晨野蛮强拆耄耋老人陈之荣家百年祖宅,88岁的陈之荣一家4口遭野蛮殴打受伤住院。

今年88岁的老人陈之荣,是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光大居委会居民,妻子张世芳85岁。陈之荣家被强拆的祖宅建于明朝嘉靖年间,距今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陈家几代人一直居住在此。
据了解,2014125日清晨6时许,由肥东县政府组织的数百名强拆大军,其中政府雇佣的100多名社会闲散人员都是被当地群众公认的地痞。他们统一佩戴白手套,在一个自称是“黑老大”的人的指挥下,带着4-5台挖掘机,浩浩荡荡地包围了陈之荣老人的家。

据陈之荣老人陈述:当时暴徒来到老人家门口就强行撞门,他的老伴张世芳听到撞门声,不知外面发生了什么事穿着睡衣就跑去来开门,当时被被6-7个彪形大汉绑架抬起扔到外面,张世芳老人拼命呼救向正在屋里熟睡的家人报信,暴徒们就对她拳打脚踢,老人被打得满脸是血浑身是伤。之后暴徒门又将张世芳老人用绳子捆起来,绑架到停在外面的一辆车上,拉到荒郊野岭将仅穿着内衣的老人扔在凌冽的寒风中扬长而去。
 
陈之荣老人说:“当时我在卧室内不开门,暴徒们就把我卧室上窗户玻璃砸碎翻窗进来,几个人对我一个88岁的弱不禁风老人进行推、拉、打、骂,另外几个人就在我的卧室内翻箱倒柜,我的1万多块钱养老金和儿媳刚给的2万块钱生活费都被他们抢去了。我被他们绑架到祖宅外面,发现祖宅外面黑压压都是人,当时我还看见大儿媳王菊波,4儿媳方义珍都是穿着睡衣被他们从祖宅内绑架抬出来,我三儿子陈茂兵被他们打得满头是血,瘫坐在寒冷的满是雪霜的地上。”
  
当时有暴徒气焰嚣张地告诉我们说:“你们不要跟我们搞,我们是阜阳来的,是政府每人每天600元雇来的!”
野蛮强拆将陈之荣老人家的祖宅夷为平地,所有生活用品都被埋在废墟下,一家10几口人流离失所,陈之荣夫妇以及他们的大儿媳和三儿子4人受伤住院。
 
现在事情已经过去1个多月,陈之荣老人和家人多方投诉要求肥东县政府给个说法,但至今毫无结果。

                       图188岁的陈之荣老人被打伤住院急救

285岁的张世芬在医院

                           3、陈之荣大儿媳王菊波在医院

                       图4、陈之荣三儿子陈茂兵



                                 图5-6、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