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天津两会期间当局疯狂截访


(维权网信息员孙洪报道)今天(2015127日)本网信息员从天津维权人士处获悉,随着天津市一年一度的人大与政协会议召开,天津冤民前往向两会代表控诉也增加,天津市当局为了控制访民伸冤诉屈,在两会周边密布了大量截访人员,大批警察改穿便衣,对欲向两会代表诉冤者拦截绑架。

下面是天津上访维权人士李吟霞亲历两会的记录:

是谁把警察变成了恶魔
   
今天是天津市两会的第三天,下午两点多钟我才被同意到叠彩道登记。下了宾水桥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许许多多的警察和警车,走到叠彩道放眼望去,全都是警车,两三层在道边停着,还有120救护车,紫金山路上,从宾水桥到下一个立交桥之间全是警车。劫访的警察那就叫一个多,劫访的警察今天基本都穿便衣,再穿便衣,从他们的言行举止我们也能知道他们是警察。
   
从我到了叠彩道我们派出所所长的眼睛就没离开我,看着他精神高度紧张的样子我都觉得好笑。听说这次市里又搞通报和排名次,所以居住地派出所很紧张。多奇葩的事呀?责任单位不管解决问题,由居住地派出所搞劫访,问题不给解决还不让登记,究竟是想干什么让人不懂!
   
多年来,这种罪恶的政策已经把警察,好端端的就变成了恶魔。在国内警察为了完成任务,蓝了眼的抓人、打人,警察打死人的事件也不少发生。
   
这个国家的政策让人好费解,一面高喊稳定,一面拼命制造势不两立的敌对矛盾。信访和维稳政策就是如此,一面是责任单位不但不解决积案,还玩命制造新的事端;一面是对居住地派出所的施压,以职务、职位、晋级、提干、饭碗子等等相威胁,逼迫警察与冤民殊死对立,迫使警察变成恶魔和杀人魔。我不知道上访的人有没被警察打的吗?
   
现在不只是警察,还有法警、检察院警察、保安、武警、城管、...都存在着同样的问题,所以所谓的维稳不是处理违法腐败的官员,而是象镇压敌人一样镇压我们冤民,使我们有冤无处诉、有理无处讲、投诉无门;使得违法官员日益猖狂,法律如同虚设,已到了积重难返之地步,使得人心涣散,社会矛盾突出。
   
我不知道中国有没有人研究社会管理学?我们当下的社会管理就是封建制家长式管理方式,有些部门的管理方法更原始。不依法、不讲理、不讲道德、...
   
没办法,我是被维稳对象,我说什么也不会有人听,我只能叹一声,无奈!只能盼着,我的祖国早日步入世界文明!

天津李吟霞  201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