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徐永海:明天康国雄追思会今日警察上我家门

(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徐永海

201524日星期三

康国雄老弟兄在6天前(2015130日)荣归天家,终年85岁,明日(2510点)在八宝山公墓东礼堂厅举行追思礼拜。

1、我们要替康国雄老弟兄为主做一次圣工,要通过他的追思感恩会来为主传福音

由于家庭的原因,康国雄老弟兄出生后不久即受洗(婴儿洗)。借此来告诉那时苦难的中国人,我们人类并不绝望,我们有一个救主就是耶稣基督。在85年前,那时在中国,基督徒还很少很少,几亿中国人中基督徒也就1百来万。

在主耶稣基督的保守下,康国雄老弟兄走过了85年的历程。为此,他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此,在他年老的时候,他曾将自己的家奉献出来,让主内肢体们在一起学习《圣经》(家庭教会),来传扬主的福音。

康国雄老弟兄出生后不久即受洗(婴儿洗),对此康国雄老弟兄一生以此为荣。今天在他战胜了死亡,荣归天家这一刻,我们也要通过他的追思感恩会,来替康国雄老弟兄为主做一次圣工,来为主传福音,来告诉人们,我们有一个救主——耶稣基督。

2、他们家人希望,我也来参与主持追思感恩会,我终于能为康老做点事情了

我曾与康国雄老弟兄见过几面,在第一次见面时,他送给了我,关于他的一本书《我的罪名——蒋介石的干儿子——陪都金融大亨康心如之子康国雄传奇人生》,通过这本书,我对康国雄老弟兄有了一些的了解。

康国雄老弟兄虽然80多岁了,但是他依旧大爱无疆,关心社会,关心国家。为此他曾希望我帮助他做到具体事情,打字、使用电脑等秘书方面的工作。而我带领一个以良心犯为主的家庭教会,还要时常写一些文章,警察一直在关注着我,自然不适合帮助他做具体工作。

6天前康国雄老弟兄荣归天家,虽然是暂时与我们分离,但是我们的心情依然十分伤痛,我们要为他做点什么。昨日在他家里,他的家人和亲友十分希望由具有圣职的人来主持他的追思感恩会,他们希望我也来参与。我感到,我终于能为康老做点事情了。

3、今晚警察上我家门,并守在院门外的监视房里,我不知道明日,我能不能去主持康国雄老弟兄的追思感恩会

19892月信主,当时在北京年轻的基督徒还很少、很少,我感谢主在那时就拣选了我。25年来,我一直为主传福音,带领家庭教会。尤其是向那些社会最边缘人群——良心(释放)犯及家人传福音。在几年前,我被按立“长老”后,我更是愿意尽力为主做工。

为此,在今天一天,我都是在忙于“主持康国雄老弟兄追思感恩会”的事情,通过电话、网络、微信与一起同做此圣工的肢体联系、协商,经过一天的辛苦,总算有了最后的确定。我们要替康国雄老弟兄,来为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做一个美好圣工。

可是在今天晚上,一个片警带着两个联防来到我家。他说他是派出所新来的警察,要来看看我,要来认认我。很晚了,我外出去打印明日唱诗用的歌本,他们还在院门口的监视房里。我不知道明日,我能不能去主持康国雄老弟兄的追思感恩会,他们会不会来阻止。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501室,
邮政编码:100088
电话:86-10-82082198
手机:18600229405
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