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王胜生律师声明:被限制人身自由情况下的三事相托



我一直秉信良善、正直,追寻法治、人权和公正,我有信仰-基督教。现如此多“勇于向不公正说不”的人们纷纷被逮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恐吓,我不会停止关注和表达感受。如果因此被限制人身自由,个性很难屈服加之有身孕更是脾气暴躁的我,和我未出生的孩子可能遭遇艰难,但今天回避不了明天也无法回避,我无法回避,我的孩子他/她也无法回避,只要我们坚持不做奴隶不受这样随意侵犯。

我若被限制人身自由,只有三件事相托:

1、北京锐锋律师事务所及其律师们(例如王宇律师)和员工们,还有周锐锋律师(该所主任)是大中国当今法治进程中最宝贵的财富,他/她们言出、行出中国大陆律师、法律人、这个民族所有正直不阿良善人士的担当、骨气和精神。打击他/她们,是为了更容易打击和恐吓其他律师,也是恐吓律师事务所一定去当权力、政治的打手---勒紧自己所里律师的脖子。大家可以不关注我不声援我不珍惜我一个小草,但请一定珍重我们北京锐锋律师事务所和它的优秀儿女们,为他/她们做点事。

2、广东汕头的王喜利案件定于2015720日澄海区法院开庭,请律师同仁为其辩护,那是一起牵涉农村土地流失和基层上结腐败,村民自治选举被强控,基层“恐吓维稳”和打击公义人士相结合,用维稳挣功绩的案件,律师保证不了结果但可以尽专业辩护的全力。

3、广东珠海“华藏宗门系列”案中,我的当事人刘女士被控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珠海中院在没有回复律师们关于复制审讯视频、调取证据、申请证人出庭等一些列问题前,已经给一些律师发了714号开庭的通知,但我至今没收到任何电话或书面的开庭通知。请该案其它律师为此质询珠海中院,并正直地尽职尽力做好我们律师的职业辩护工作,也请其他人关注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