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黑龙江农垦赵成凯等90人起诉农业部胜诉(图)


(维权网信息员申原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昨天(20151130日),黑龙江农垦建三江农场的开发性家庭农牧场场主赵成凯等90人,接到代理律师刘桂芹(北京市中尚律师事务所律师),送达的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的院(2015)三中行出字第615号行政判决书。 该判决书支持了黑龙江农垦家庭农牧场主的诉求,要求相关部门作出处理,并要农业部与黑龙江农垦共同承担起诉费用。

赵成凯等人看到判决后,激动的热泪盈框,纷纷表示多年的奔波诉讼上访路,终于在首都北京收到了起诉“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和黑龙江农垦总局局长王有国”的民告官的案件胜诉。

赵成凯说:“这是习近平主席领导下的“依法治国”的结果,我们在首都北京看到了希望。”
 
赵成凯接着说:“在黑龙江农垦集团中,我和刘杰大姐,因为家庭农牧场被农场管理机关强抢强占,因此被迫上访,走上了维权之路。我和刘杰大姐因为上访都被判过冤刑。我在监狱里,我的父亲为我含冤去世,我的心里至今仍有着难以承受的愧疚。刘杰大姐在监狱里被折磨得患了肺癌,还在坚持维权上访,这是为了什么?因为我们维权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斗争,是支持反腐的斗争。人间不能没有真理公道。我赵成凯创办家庭农牧场,也是远近闻名的,自己投资开垦的土地3000多亩,养牛1000多头,养马800多匹,养羊2000多只,我们创业办场吃苦受累,辛辛苦苦办生态养殖场和家庭农场,按理说中央的政策应该扶持和支持,可是,黑龙江省农垦的独立王国制度,可把我们开发性的农牧场迫害苦了,贪官污吏像土匪一样,抢我们投资开垦的土地,强行乱收费要钱,不交钱就抢我们辛苦投资种的粮食,我们反抗上访就判刑。如此可见,追求真理公道太难了。大贪官隋凤富个人被抓了,可是农垦的制度和贪腐变本加厉了,希望中央对黑龙江农垦体制改革,我们种地农户能见到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