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山东临沂酷刑受害人刘国慧向省委巡视组投诉控告


(维权网信息员朱萍报道)20151215日,山东临沂酷刑受害人刘国慧向正在当地开展巡视工作的山东省委第十巡视组,投诉控告了她所遭遇原政法委书记等人滥用职权;对她实施的绑架、拘禁和抄家等酷刑迫害。

2011年,刘国慧因帮助当时被禁锢在家的著名人权捍卫者陈光诚一家,被当地政法委列为重点稳控对象,遭长达2年多的各种酷刑迫害,3次被抄家,抄去的大宗物品至今未还。

此次,刘国慧向山东省委巡视组投诉的是当时因春节探访陈光诚一家,被当地政法委指使安排下属绑架、抢劫、非法拘禁3天的遭遇。

刘国慧表示:非常感谢山东省纪委监察局设置的网上投诉“巡视信箱”,方便、快捷地网上投诉让她们感到一丝欣慰,希望省纪委的这个信箱能真正落到实处,不要成为作秀的摆设。因为虽然省委第十巡视组正在当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视工作,但当地众多访民奔波10多天却找不到巡视组的接待地点,希望面见巡视组反映问题的愿望眼看成为泡影。巡视组公示的2个接收投诉的信箱也无法正常使用,因为周围有当地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驻守,访民根本无法靠近信箱就被“劝走”。

刘国慧给省委第十巡视组的投诉控告信如下:

请求追究原兰山区政法委书记顾文明等人的违纪责任

请求人:刘国慧,女,48岁,汉族,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东北园社区居民,电话:15552909164

我因遭遇一次惨痛的非法绑架,使我至今难以释怀,指使非法绑架我的人是原临沂市兰山区政法委书记顾文明等人,出面实施绑架行为的是原临沂市金雀山街道办事处信访主任张华芳和综治办主任唐晓东等10等人,详情如下:

2011219日上午9点多,我正在自己经营的服装店中正常经营,兰山区金雀山办事处原信访主任张华芳、综治办主任唐晓东等近10名政府工作人员突然闯进我的店内,没有出具任何手续就把我强行带走。

上午10点多,我被带到位于银雀上路上的“粮贸宾馆”,关进了107房间,房间内有张华芳等多名金办女性工作人员寸步不离地看守,客房外有6-8名人员驻守,严禁我走出房间。

我被关押期间,除张华芳外还有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员来审讯、威胁、恐吓我,他们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只是要我交出“录像”,至于是什么录像他们却说不清。张华芳当时透露“安排他们拘禁我的是兰山区政法委,其中政法委书记顾文明等人就在相邻的109110等房间现场办公,108房间住着随时待命的联防队员”。
直到22日晚10点左右,现任兰山区公安局副局长的李琪在和我谈话时,被我认出身份。我当场向他报警求救,要求立案查处非法拘禁我的金办工作人员张华芳、唐晓东等人。

当晚0时左右,李琪开车将我送回家中。我发现,家中被人查抄,电脑、相机和所有上访材料被抄走,被查抄的物品大部分至今未还。

没有任何程序和合法手续搜查公民家,扣押公民私有财产,这是明目张胆的抢劫行为!

事后,我多方查证均显示,这一切都是兰山区政法委安排实施的。

综上所述,顾文明、张华芳、唐晓东等人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滥用职权绑架、限制公民人身自由;私闯民宅查抄公民财物的行为严重地违反党纪国法,请求省委巡视组明察,为我讨还公道!

临沂公民:刘国慧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