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湖南怀化麻阳黄雨慧、黄雨霞全家给李和平律师的感谢信


尊敬的李和平律师:您好!

201579日李和平律师被带走,于今已五个月零二十一天。深深的不安时刻笼罩我们全家,我全家不会忘记你的大恩大德。

201282日我全家五口因不愿把合法的十几亩基本农田,合法的三栋房子卖给当地政府和开发商,麻阳公安已聚众扰乱公共秩罪抓我全家五口入狱关押六个月,家被抄,麻阳法院给我全家五口判刑两年半,九十多岁奶奶也被软禁七个多月,不让亲戚朋友看望我奶奶。

2013212日,我家在外的一个亲戚就帮助我联系了李和平律师,他很热心这个事,就接了我一家五口人的刑事冤案,帮忙在网上呼吁,找律师,没有收过我黄家一分报酬,他看到我们家困难,都是免费为我家上诉申冤,他为我家的事情来麻阳十多次了,每次来回的车费都是自己掏钱,其实我知道他不是一个富裕的律师,自己家也很困难,但是他善良还是为我家尽心尽力,每次开庭前的一个晚上讨论案件到深夜,为了我家的事他不知道熬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不管是天寒地冻,还是烈日炎炎他都在为我家的冤案奔波劳累,每次开庭都让我们无法忘记你不厌其烦的一次次向法官称述无罪的辩护意见,无法忘记作为律师的你对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的原理和知识了解得如此充分。这期间还遭到麻阳一些官员的威胁,但他不为所动。

麻阳法院把我一家五口判两年半的刑,李和平律师帮我们上诉,网上发帖声援,最终在怀化二审改判我一家五口人的管制,由次我全家人才得以自由。这事让我们全家很感谢,你的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后来李律师向麻阳县政府要求公开征地信息和房屋拆迁信息公开,没有得到合理的答复,2013424日在麻阳国土资源局为我们家开听证会时和政府相关一些人发生争论,竟然被麻阳县公安局局长李发田下令手下当众欧打你和其他几位律师,这让我们全家很过意不去。你的恩我全家一辈子都还不完,现在我家合法的十几亩基本农田都没有被当地政府抢走,让我们有饭吃,有地耕。

现在李和平律师被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被抓,很不理解,李律师不过依法为我们一些冤假错案受害者提供辩护而已,何罪之有?他在帮我们家维权时所展现的专业,低调,正直、勇敢、善良、朴素,恪守法律的好律师,坦荡磊落,并无秘密可信,让我们深深钦佩。

我们相信你不会做违法的事,相信你是清白的,你是无罪的,我们全家会一直支持你。也希望你能快点出来,早日恢复自由,再次感谢恩人李律师对我们全家的无和帮助,也恳求大家多关注一下李和平律师。

湖南怀化麻阳黄雨慧、黄雨霞
20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