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北京王玲:我遭北京通州中仓派出所连续雇流氓土匪半夜砸门、断电、辱骂威胁的经过通报


我是曹顺利团队成员的王玲。

就在法制宣传日的前一天2015123日晚上十点左右,北京通州摩卡空间小区1-11-6号我租住的家,来了身强力壮一男一女两个土匪流氓一样的人,气势汹汹不可一世非要进来收拾房子,就往屋里冲,说合同都签好了,并交了一年的房钱,过几天就来扔东西,你打110吧。

110来了把我审了一溜够,说着冠冕堂皇的法律条文像背书一样,和这两个嗷儿嗷儿叫嚣、跃跃欲试的东北人一唱一和。

我和所长李宏远约好:第二天一早去城里找房东面谈,避免土匪流氓再来砸门,他答应一定能按时早来,但是他十点多了才来,在通州转了一圈儿又说所里有事得回去,让我等着,这一等就到了12点了。涮了我一溜够,把我晒在派出所的大厅里,不理了。

没想到,中国的《法制宣传日》的4日晚上,这伙人又来了,还多了几个,不但拼命砸门喊叫,还把电给我断了,我拨打110,但110没有来。再打,110连电话都不接了。

这一天是2015124日,中国的《法制宣传日》。

这群半夜来我家砸门断电的东北的土匪流氓,是通州中仓派出所所长李宏源和他的爱人雇请的娘家的兄弟姐妹。雇请的费用不会出自李宏远自己的腰包,而是每年上级政府下发的不菲的维稳费。这是所长李宏远夫妇一手策划导演的恶作剧,警匪勾结、欺压民众的典型事例。

我曾是北京的建筑工人,被强拆住房、抢光财产、坐过牢、受过酷刑、到处流浪,身体几近衰竭,在通州区租房居住,养病。每周去一次市公安信访填表,反应我“在劳教中被强拆住房”之事。习主席一再强调:不要发生恶性事件,不要激化社会矛盾。

李宏远所长今年7月上任,主管“上访监控对象”的我,双方没有冲突,只是这次,突然翻脸,言不由衷。我没有拖欠房租,“属地管理”不是我定的。

希望上级紧急关注,为我主持公道,制止警匪勾结打砸我家的恶性事件的发生:

1、通州中仓派出所所长李宏远必须停止派遣土匪流氓对我家和我人身的逼迫、骚扰。
2、通州中仓派出所所长李宏远必须停止对房东本人、对房东的单位的逼迫、骚扰。
3、我“西城被强拆的住房”没有还给我,我只能租房子住,通州不让住,哪里让我住?

2015128日星期二晚上1920左右,大裤衩正在播报“美好的幸福生活”之际,北京通州市中仓派出所李宏远所长派来逼迁的土匪流氓又来了,砸门、断电,屋里一片漆黑。

我报警,中仓派出所的警察问:“你是不是欠人家的钱?”“你的孩子是不是欠人家的钱?”“你不欠人家的钱,人家干嘛找你呀?”“你和房东有什么纠纷哪”?“砸你门的人是谁呀?”

快一个小时了,派出所又打来电话:“你的门前没有人呐,110到了,你开门吧”我打开门,那帮土匪流氓从警察的身后转了出来,和警察们围着我,一唱一和的继续高一声,低一声的嗷儿嗷儿叫骂。小区的保安来了,110警察叫他们走,别管。

我努力想和警察说清楚,可是越说越清楚不了,他们居然说:“你住在这里不搬走不要脸”“我明天就叫开锁匠来开锁,把东西给你扔出去”。土匪们、流氓们,我信。

对于国家机器派出所所长李宏远的突然翻脸,部署、派遣土匪流氓,每天的骚扰、恐吓,我已如实的向公安部等部门汇报,等待恶性事件的发生。

我和这些天天砸我门,断我电的土匪流氓根本不认识,更无冤无仇,若没有公安局派出所指使,没有所长李宏远夫妇招募东北老家的不良之徒,何苦丧心病狂的来我家大打出手?就是一个训练有素的特种兵,受得了这天天的惊吓骚扰吗?高级的谈判专家你们在哪儿?你们能站出来帮我说句话吗?世界维和部队你们在哪儿?你们能来维和一下我这个曾经的修路女工吗?
由警察、土匪、流氓混合在一起、以打砸抢为生的团伙,不就是中国百姓身边的恐怖组织吗?

北京王玲电话:1520147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