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杨金柱律师拟发起组建“为中国律师自我辩护的辩护律师团”的公开信(附:朱孝顶律师微信)


律师同仁们:

已经活了60岁在三亚健康养生和专心写作的杨金柱律师,今天早晨看到了北京朱孝顶律师为被抓以后安排后事(要妻子改嫁)并且宁死不屈的微博之后,感慨万千,老泪纵横!

中国刑辩律师面临今天这个地步,已经到了绝境!

已经”淡出“江湖的杨金柱,决心为中国刑辩律师的自我辩护再”较真“一回。

杨金柱拟组建“为中国律师自我辩护的辩护律师团”。杨金柱自任团长,为了不牵连年轻助理,有关组建“为中国律师自我辩护的辩护律师团”的一切大小事情,均由杨金柱本人亲力亲为。

恭请不怕坐牢、不怕杀头自愿加入“为中国律师自我辩护的辩护律师团”的刑辩律师们,直接和杨金柱律师本人联系(手机号和微信号:13908460728、邮箱:yjz2007168@126.com)

附:朱孝顶律师微信:
晚饭后,全家人还是认真讨论了一下。如果我被抓,在北京租的房子退掉,把仅有的车开回去或者卖掉换一个偏宜的车,把钱取出来把欠的账还了还能剩点,回娘家好好过日子。我绝对不会屈服的,宁愿死也不会妥协,我这一辈子对得起天地良心。我希望她不要等我了,找个好人嫁了吧,把孩子带大,希望寒尽春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