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公开信:北京王玲:习主席,你的警察善作黑材料




习近平主席:

在我被逐出家门后,久等110不来,我只得努力奔向进城的公交车。

我来到城里,您的门前。派出所没有打我,但给我做了黑材料。这是警察的一贯做法,我经历的也不止是这一次。每次做材料,我都眼巴巴的渴望警察能实事求是的把我的实际情况写在纸上,报上去,包括我的冤案、我的困难、我没有违法,等等。但是,警察做的材料,哪一次实事求是了呢?

我生活在巨大的各种压力下,又历经了一个月的砸门、断电、恐怖、惊吓,及刚刚被抄了家,身体、心脏一直处于颤抖不能平静的状态,晕晕乎乎,跌跌撞撞,从城外通州摸到您的门前,身体更加虚弱颤抖不止,由于空腹,肠胃在抽筋。

黑材料写我触犯了很多的法律,有很多的罪名;黑材料写向我提供了饮食和饮水;黑材料说我曾冒名去捐款......,但就是不问我被通州警察抄了家、我眼前怎么生存、这最实质的问题。

就我个人的性格而言,就我拿我自己的钱去捐款这件事情本身,我有必要冒充吗?再有捐款的事,请你们冒充我的名字捐款好了,你们肯吗?

习大大,警察在此时提及我曾捐款的事,搅乱了我眼前的被警察抄家的事、我无法生存的眼前的困境。这是一种什么工作程序、什么作风?这是一种什么逻辑思维、什么目的?这样做笔录是要记录真实、解决问题,还是制造新的事端、新的麻烦?

习大大:您说,这都是些什么材料啊?我怎么就触犯法律了?我触犯什么法律了?

警察做的黑材料,无事生非、断章取义。我得要多少篇幅,才能把每件事情都说清楚呢?旧事没说完呢,他就又给你制造点儿新的事,让你永远都说不清楚说不完。

“土匪没罪我有罪”?如果宪法是这样定的,我无话可说。

北京王玲 20161月于北京街头
手机 1520147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