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三八妇女节,山东青州强拆及酷刑受害者许佃芳遭当局以其未成年儿子相威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38日星期二,本网获悉:三八妇女节,山东青州强拆及酷刑受害者许佃芳遭当局搜寻,因未能找到,当局甚至以到学校找她未成年儿子相威胁。

她今天微信说:“我是山东青州许佃芳,今天下午4点左右,接到婆婆打来的电话,说青州开发区政府来了好多人说找不到我就去学校找我儿子,我儿子还不到16岁,我没有犯法找我干啥,在此声明各种酷刑我都受尽,谁要是动我儿子一下,冤有头债有主,我就生吃他家的小孩,不信试试,,13864653245

许佃芳今年初曾在网上发布了《许佃芳:一个司法不公受害者的血泪控诉》一文,遭当局忌恨,仍对其不断迫害。

附:许佃芳:一个司法不公受害者的血泪控诉

我叫许佃芳,今年45岁,是一个15岁孩子的母亲。我家住山东省青州市经济开发区,电话13864653245。 我本来是一个强拆受害者,但是因为我反抗不公正的强拆,遭到开发区干部雇佣的黑社会人员数次野蛮折磨和酷刑凌辱。我向公安机关报案不受理,向政府信访反而遭遇更残酷的报复。因此我只好诉诸舆论,把我的悲惨遭遇告诉世人,看看在潍坊市青州这个地方还有没有天理。

悲剧起源于20105月,当时青州市开发区的官员在没有合法拆迁手续的情况下,要拆掉我的260平方米的临街房。开发区的拆迁办主任孟庆全让我在不完整的协议书上签字,被我拒绝。不完整的协议书本来就是非法的,何况把我市值200万的房子只补偿29万。在我拒绝签字的情况下,当年8月,政府部门对我的房子进行断水,断电,堵路,并派人强行拆掉窗户,把门砸坏。后来干脆围着我的房子种上树,使得我的房子无法进出彻底不能居住了。
1,这是许佃芳家要被拆掉的房子
201311月,我和几个其他访民到北京上访,被地方政府带回来。其他几个访民遭到殴打后放掉了。23日,他们把我带到派出所,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王丽娟、法制办段主任和副区长殷振宇等五六个干部逼我在拆迁协议书上签字。我拒绝签字,于是被关在一间寒冷的屋子里不给饭吃。我来了月经要卫生纸都不给。看我不顺从,所长王新波给我戴上手铐,手铐收紧到卡在肉里,皮肉磨破鲜血淋漓。在派出所折磨了我13个小时后又将我送到青州拘留所拘留五天。
201491日傍晚六点半,我出门办事,发现从两辆车里出来两个蒙面人冲过来抓我,已经抓住我的手,我使劲挣脱往回跑到楼上家里。虽然他们蒙面,但是我也能认出来是城管队员肖浩和刘海青。那两辆车一辆是城管的牌号是鲁VD8699,另一辆是拆迁办的,就在楼下等着。到了凌晨一点多,他们冲我家窗户开枪,玻璃上打穿两个枪眼,我拍下照片还留着。第二天我去派出所报警,但是竟然不给立案,理由是政府行为不予受理。
2,许佃芳家的房子玻璃上有两个枪眼
如果说这些还是普通访民的遭遇的话,我遭受的入室殴打抢劫则是明火执仗的犯罪。20141027日早晨7点半,我要出门。一开门,没想到门口冲入十个埋伏在门口的黑社会人员,名义上也是城管队员,领头的叫张福聚,把我按在沙发上一顿暴打,逼迫我在拆迁协议上签字。我不签就继续暴打。我被打的受不了就答应签字。于是张福聚就打电话说,老板,搞定了。然后他们在我家打开冰箱找出吃喝打起扑克。张伟东还强迫我写下一张欠条,说欠他39000元。我被打的发烧昏睡过去。不久,开发区干部李庆堂拿着协议书来了,我无奈签了字。他们上午十点多才走,走时还顺手拿走些东西,我家一副王西京的画不见了,我的拘留证,保险单,以及拆迁协议书都抢走了。他们走了我才能给老公打电话把我送进医院,经诊断,我多处软组织挫伤,还有脑震荡。当天我就去开发区派出所报案,但是派出所仍然拒绝立案。不立案理由还是说那是政府行为。
3,许佃芳在自己家里被打伤后报案,交了法医鉴定费但不给做伤情鉴定
4,被入室殴打受伤后报案不予立案通知书
5,被入室殴打后的入院诊断书
2015128日,张伟东带人到我开的饭馆里,拿着欠条说要找我还钱,吓得服务员都躲在厕所里。张扬言,只要我敢上访告状,就没有完。
2015129日,我只好到省信访局要求解决问题。没想到这才是真正的噩梦。省信访局打电话给青州市信访办,他们派了几个城管张福聚,肖浩,刘海清,刘山到了省信访局,当场把我打得满头是血昏死过去。然后被他们抬走。等我醒来发现浑身麻木,眼睛被血块粘住睁不开。到了30号晚上,张福聚和张伟东等九个男人把我戴上头套,拉到淄博桓台一块麦田里,把我反绑起来,用脚踩住我的脖子,脱掉我的棉裤和内裤,用三角带猛抽,用电棍电击,往我嘴里塞泥土。刘山还掀起我的上衣,揉捏我的乳房,其他人都哈哈大笑。踩我脖子的张兰亭还威胁说要弄死我,或者花个三五千卸我一个胳膊腿。在寒冷的严冬,我一个女人,上衣被掀到胸部以上,裤子褪到脚腕,被九个男人肆意凌辱,光着身子被冻了一个小时左右,折磨的昏死过去。31号被他们拉到桓台中医药救活。后来我被他们拉到桓台宾馆901房间非法拘禁起来。他们命令我蹲在墙角,两天不许睡觉,用书打我的脸,不时斥责谩骂恐吓。我实在受不了凌辱,只好割腕自杀,被他们送到医院抢救过来。
6,许佃芳的手腕,和受伤的右手
我被非法拘禁在桓台4天,受到难以启齿的侮辱和折磨。后来转移到青州又非法拘禁我十天,这期间加入了四个女干部王孝香,肖玉燕,元洪英,王爱云一起看管我。这些天里,我的丈夫天天到开发区政府跪求副镇长殷振宇放人。后来我的外伤差不多好了到212日(腊月24)才放了我。15号,家人陪同我去桓台少海派出所报案,警察周旺达做了详细的询问,写了笔录。他说一定会依法处理,让我先回去过年。到33日阴历十三,我再去少海派出所询问,说让我先等等过了十五。到了十五那天,派出所的程所长语气变了,说打我是政府行为,他们不管了。我原来还幻想异地的政府能帮我申冤,现在幻想也破灭了。
7,酷刑折磨许佃芳的凶手名单
遭遇这些非人酷刑凌辱后,我有了精神障碍,时不时会大哭一场,正常的生意也无心去做。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我的血海深仇何时得以伸张。现在,那些逼迫我的干部除了个别人因为贪腐败露被处分,大部分还是官场得意,而那些凌辱我的凶手和打手还在城管部门随意对老百姓大发淫威。只要到百度搜索一下青州小伙玩手机被打,就能看到这些城管队员野蛮殴打老百姓的视频。很多人被他们打的心惊胆战,卧床不起甚至老人被气死。我本来就是差点死掉的人,才敢冒死揭露他们。
8,许佃芳原来写的控诉装(日期和签名是后加的)

口述人:许佃芳,记录人:杨子立,20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