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赵威母亲:天津公安与官派律师对我设下的“骗局”



2016129日上午,我在天津一看见到了天津警察李斌给我女儿赵威委托的两个代理律师——董亚南和仉慧云。在不到10分钟的简短面谈后,董亚南律师给我承诺说:“我给你女儿办理取保候审。”紧接着,李斌又和我谈话,也是说:“这两个律师可以给你女儿办理取保候审。”

225日,我和赵威爸爸一同去天津与董亚南和仉慧云见面,想要查看董亚南曾提及的和我女儿签订的代理费为9000元的委托协议。不过,董拒绝给我们看,而且还对我们说,我女儿的案子很严重,她们是有组织、有行动、有推手、有录像,才给我女儿定了罪。她还问我们“有没有被警方询问过、做过笔录”,我们说“没有”。她说,“那你们连参加庭审的资格都没有,政治案件是不公开审理的,即秘密审判。”

当天下午,我又赶到看守所,李斌的助手高个子小李警察,和我们很来劲地聊天,主要是要说服我们接受董亚南。他说,董是天津的大律师,董和看守所的关系不一般,她能办成想办的事,也能办成别人办不成的事。你们要多和她沟通,她高兴了,对你女儿有利的。估计不出一个月,你女儿就能回家。她不高兴的话,那后果你们可想而知。

325日,我又到天津一看,在服务大厅里见到李斌。我问李斌我女儿取保的事情,李斌说:“我没说,是那两个律师说的。”李斌的助手,高个子小李也在场。小李接着问我说:“我上次跟你说的话,你怎么都发到网上了?这叫我的领导看见了,我以后还怎么工作啊!还说的话,人家董律师不敢给你办好事了。”

129日至今,我们又经历了漫长的100天。现在细细想来,我才恍然大悟。我们一家人都被天津公安和董亚南骗了!

董亚南,你与天津警方李斌相互勾结,先欺骗我女儿,再欺骗我们家属。说好的取保候审呢?你的职业道德去哪了呢?出尔反尔,你的灵魂被魔鬼吞食了,你竟然还浑然不知?请你保存最后一点良知吧,若你还有体温!

此刻,我突然想起,主耶稣明确地启示人们,地球是不断地转动的,神的救恩是普世的,神的审判是全球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