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星期五

紧急关注:任全牛律师妻子儿女遭到当局不断骚扰株连 妻子胡友玲誓言以死抗争(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722日,本网获悉:遭构陷入狱的709辩护律师任全牛律师妻子儿女遭到当局不断株连和骚扰,妻子胡友玲发微博誓言以死抗争。

任全牛律师妻子胡友玲今天上午发表微博:“任全牛律师被无正当理由拒绝会见持续羁押,我为保护好他的家人独自面对,我也是弱女子一个!怕被株连的离我远去!当局仗势欺压,言而无信!我已承受不了,中午十二点我与当局有约,若明天大家能见到我是我的幸运,若见不到这将是我最后的遗言!只望能照顾好我俩可怜的孩子!胡友玲。”

对此各界人士都高度关注。

李方平律师发微博写道:“任全牛太太,莫以死相搏!考拉辩护律师被“寻衅滋事”刑拘后,从13号起全国各地多名律师接力会见均被非法阻拦,甚至遭便衣绑架看管,简直无法无天。带着两个孩子的任太太今天表示要以死相博,我闻之心酸,太不容易了!”

常伯阳律师立即不断了解了情况后,并介绍说:“我打电话给辖区警察,警察承认胡友玲去过他们局里,现在已回家,不过也有警察到她家,郑州己有朋友到她家探望,事情缘由很快会搞清楚。”“刚才和胡友玲联系上了,警察答应今天上午12点之前归还她身份证和手机卡,现在没有兑现,那个姓岳的警察提出延长半个小时,他和杜局长解决她的问题,现在周志超律师在她家。”

中共当局连709入狱人员的“孤儿寡母”都要连续不断地逼迫,欲置其全家死地,已经彻底突破人类文明最低的道德底线。本网对于当局不断株连、迫害、骚扰709案家属的行径,予以强烈谴责。要求郑州警方立即停止对任全牛家属的骚扰,立即归还被其扣押的任全牛妻子的身份证和手机卡,尊重一个中国公民的最基本的生存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