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辽宁沈阳维权人士林明洁被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74日星期一,本网获悉:辽宁维权人士林明洁被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林明洁在北京上访并没有违法,628日林明洁将沈阳市公安局驻京维稳办组长周银库,违法对访民拍照,录像,截访的图片发到网上,可能是因此招到周银库的打击报复。29日林明洁在北京遭抓捕,71日,遭沈阳铁西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据林明洁哥哥林明华介绍:

“今天(73日)早930分到霁虹派出所要关押林明洁的合法手续,办案副所长杨军红跟我讲了林明洁所谓的违法经过。

他说:‘林明洁等多人627日在西单走动,29日林明洁等人到六部口被北京警察送到久敬庄,我去把他接回来的。’
我问:‘你是办林明洁案子的警官林明洁违法犯罪时你在不在现场?’
杨答:‘有时在有时不在。’
我问:‘你是否亲眼看到了林明洁违法犯罪?’
杨答:‘当时北京警察撵我们,滚。’
我问:‘北京警察将林明洁他们送到久敬庄就证明林明洁他们违法犯罪了吗?北京警察有没有办案移交函?其他人接回后都放了,只有林明洁违法犯罪。’
杨答:‘他犯不犯罪我说了不算。’
我说:‘他们是怎么去的六部口,是你们截访的几台警车和截访警察一直跟踪他们把他们逼到了六部口,难道到了六部口就违法犯罪吗?’
杨说:‘那里离中南海很近。’
我说:‘他们去那里是求救的,李克强总理不是说过有事到中南海找他吗。把他们逼到那里你们就打电话请北京警察协助把他们送到久敬庄,然后你们将他们接回有目标的进行打击报复。’
杨说:‘我不知道我没打电话报警。’
我问:‘你是不是对林明洁所谓的违法犯罪做了证。’
杨说:‘我做了证他也不一定犯罪,犯不犯罪是上面说了算。’

请各位看看这就是现在的社会现象!在这个国度里到底是权大?还是法大?

对林明洁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