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迟夙生律师 :要求辽宁负责参加调查组的政法委副书记国长青立即回避


我在望花区法院发生的事(注:开庭时迟夙生律师遭法警强制推搡拖拉出法庭事件),辽宁负责参加调查组的政法委副书记国长青,曾直接参与我代理的这起案件我方当事人和对方当事人纠纷,曾助我们对方当事人法定代表人、被公安机关立案的刘刚潜逃至今,我已强烈要求国长青回避。同时调取2017年至今国长青的电话通话记录,那里应当有国长青和仍然在逃中的刘刚通话记录,可证明这个国长青是这次事件的真正后台,是干预司法公正的国家工作人员,电话通话记录保存在电话局应当不至于被销毁!

至于法院的录像则相信国长青离开调查组后,调查组会请技术人员回复,我不担心。 ​​​

国长青!我有你亲笔签名的书证,你还能操纵文字检验鉴定机构否,你不是还担任过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吗?出来走两步!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