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马三家劳教所受害者刘丽不堪派出所长关押辱骂“六四”闯天安门失联(图)



今天(64日)是28年来又一个敏感日期,辽宁沈阳的马三家劳教所受害者刘丽在家中休养,下午五点钟辖区苏家屯分局八一派出所所长米良带人突然拜访,说要与刘丽就其父亲的工伤赔偿谈一谈,遭到刘丽拒绝后,强行把病中的刘丽和其身患淋巴癌77岁老父亲拽到派出所非法关押,由一个姓刘的警察与街道办事处几个人看押,直到晚上九点释放。今天中午,闯到天安门的刘丽和父亲遭到盘查,现已失联。

20091月份,刘丽的父亲在上班途中遇车祸,用人单位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镇政府拒绝承担工伤责任,刘丽便开始上访维权。2012年五月,刘丽在国家信访局被接访的抓回地方,因其母亲是一个信仰者,刘丽就被被送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劳教,在劳教所被迫害得一身病,胆囊被摘除。劳教所见刘丽生命垂危,才放其出狱。

201612月,刘丽的父亲被查出罹患了淋巴恶性肿瘤,医学名称为血管免疫母t细胞淋巴瘤,是恶性肿瘤中恶性度最高的,医生要求住院治疗,但派出所所长米良不让住院,只是让民警每天到家里,把刘丽父亲送到小医院打一袋头孢点滴消炎。刘丽说:打点滴的钱是民警给付的,到大医院做病理生物组化都是我借钱做的,2017年一月份开始到现在一共做了七次化疗,其中有四次是政府给交的住院费,没有生活来源我爸又罹患了这么重的病,真的很艰难。对我们的困境,苏家屯区八一镇政府书记竟然对我说,政府不能给你们解决问题,我们政府给钱了,你就更去北京了。

据了解,负责维稳刘丽的八一派出所所长、“优秀公务员”米良曾经承诺帮助协调解决落实刘丽父亲的部分工伤待遇,但是就是一直不兑现,刘丽感觉这些“优秀公务员”话都是骗人的鬼话,没有信用,在“六四”敏感时期米所长的谈一谈,其实就是维稳而已,所以不愿意再被羞辱性忽悠。

晚上从派出所获得释放后,愤怒的刘丽和父亲就直奔车站,乘车到北京上访。刘丽说:我本按照他们划定的圈圈老老实实上访,结果公安给我强加非访的罪名拘留劳教,是公安教我学会了非访,我就从上访专业户转为了非访专业户。
可能是刘丽这样新“黑五类”的手机被公安定位监控的原因,米良所长马上发觉刘丽和父亲乘车去向北京,就气急败坏发微信警告:“你这个畜牲不如的傻逼,给脸不要脸,你爸早晚死在你手里,你他妈早就该死。你敢违法我就依法处理你”。

一个共产党的“优秀公务员”、派出所长,满嘴的你这个畜牲、傻逼、他妈的、该死,居然不知自己的谩骂已经违法,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是黑社会的形象,不依法解决近十年的工伤赔偿,却还要对受害者“依法”处理,可见郭文贵所说的“以黑反腐、以警治国”完全不虚。

今天是“六四”第28周年纪念日,中午刘丽和父亲刚到天安门,就被严密维稳的警察拦住,检查身份证后就彻底与外界失去了联系。

刘丽电话:13238814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