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网络作家刘二狗蛋(刘书贵)家人遭株连威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76日,本网获悉:网络作家刘二狗蛋(刘书贵)家人今遭株连威胁。

据刘二狗蛋介绍说:“我614日从深圳秀才江湖家遣送回成都就被抄家和国保大队长重点管控。今天(201776日)老家四川内江司法局和法院干部、镇长多人到我家调查我的成长经历,把我老实本分的哥带到派出所问询,我父亲得过精神病提醒过不要去打扰我母亲大字不识没出过家门的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阵势,把两位七十岁的老人全身吓软。我母亲刚刚一个劲的打电话给我哭诉要求我不要干违法乱纪的事。不就是在网上写了几句批评政府的话吗?像我这样的文弱书生底层良民都成了国家的敌人,这个政权真的快完蛋了。”

另外刘书贵说:“有什么事冲我,要剐要杀由你们,不要去胁迫我的家人。拿家人胁迫公民发声株连九族很无耻!”

网络作家刘二狗蛋(刘书贵)居住在四川成都,6月中上旬到深圳访友,住在网络作家“秀才江湖”的家中,却在614日早上被深圳警察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带走传唤,随后将其强行遣返成都。现在又发生株连其家人的恶劣事件,对此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