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

投诉:邢鉴:河南息县刑警维稳 中队长姜辉趁机发财


前任河南息县公安局长郑磊(现任信阳市浉河区公安局长)任职期间造成本地赌博、卖淫、毒品泛滥等问题,信访维稳以开锁撬门、非法羁押、强制吸毒、判刑等方式进行;其下属刑警队中队长姜辉无所事事以打击维权人士而笑傲警界,曾在2014年获得“全市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20145月份下旬,河南信阳三老妇求告无门在天安门裸体上访,引起国际关注。时任息县县委书记余运德联合息县公安局长郑磊组织三名闲杂人等来到软禁邢望力的黑宾馆内强迫邢望力以个人身份要求媒体关闭网页,并威胁邢望力如果不按照要求就直接给邢望力强制灌食海洛因,胁迫邢鉴、邢梅吸毒,让其家破人亡。

邢望力深感无助念其子女年轻被迫将《思忆堡网》网页关闭,没过多久县委书记余运德、公安局长郑磊等人花费几万块钱雇佣息县群力中学校学生游行抗议邢母、邢岳母裸访、息县电视台进行宣传录像,参加的学生,口号喊得响亮可获得50030010050人民币不等。6月份再次将老妇逼到美驻华使馆前裸体喊冤。

2014629日,息县当局生怕邢望力和其子邢鉴接受媒体采访,公安局副局长谢焕坤带队将邢鉴、邢望力抓到息县淮河派出所进行非法羁押,息县刑警队中队长姜辉和一名警员将时年17周岁的邢鉴打上手铐带往项店镇派出所非法讯问,以零口供将邢鉴送到罗山县看守所羁押,进入罗山看守所;姜辉安排收监警员好好的伺候邢鉴。

邢鉴被释放后曾写到:“我于2014629日关押在罗山县看守所期间,息县副县长李学超等多次指使息县公安局刑警队四中队队长姜辉逼我认罪让我编瞎话指控我父亲邢望力,如果配合马上把我放掉,将我取保候审。我说我父子无罪牢底坐穿也不按他们的诱供做。息县副县长李学超等开始买通罗山县看守所指使牢头狱霸多次毒打我,在押人员的伙食费被层层截留,所里所卖的东西都超出当地市场的二倍,早晨夜里光是稀饭,一点菜都见不到。稀饭稀的一点也吃不饱,中午米饭老空心菜扎心一点油也见不到。手头慢的穿珠子每天被强迫干十几个小时的活。完不成任务的经常被拳打脚踢人格侮辱等百般折磨,天冷挨饿找领导打个电话送钱送衣服都不给打,就这样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在关押一周后数次毒打,我悲痛欲绝吞下八个珠子才被从6号监室调到4号,有钱的每月向所里交2000元钱买平安不用干活。

2014717日上午,息县副县长李学超等指使息县公安局长郑磊来罗山看守所问我思忆堡网站是怎么建的?服务器在哪?让我承认我们上访都是我父亲幕后操纵。我说我们一家人都冤枉没法和你们配合。在罗山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第37天夜晚23时,息县刑警队3名警察将我提出去,口头告知我被监视居住,并让我签字,被我拒签,罗山县看守所释放证和非法监视居住通知书都不给我,将我转到息县高杆灯西50米处天诚宾馆关押一个多月,于201498日才让我回去。”

2014830日,邢鉴软禁在天诚宾馆被刑警队姜辉带到淮河派出所非法讯问20多小时,晚饭时,邢鉴听到姜辉的亲友因欠他人债务,债主找来。姜辉电话中告诉对方:“欠五千块钱,要给他一万,然后我让人去抓他,给他搞个敲诈勒索都不是事。”邢鉴听到后就跟姜辉说:“你这不是明摆着去陷害人家吗?你简直就是土匪!”姜辉带有威胁的语气骂道:“你个儿,吃你的饭,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别说;走到马路上给我小心点。”一直讯问到十二点钟,姜辉困了又换人问,次日凌晨两点钟才被停止,邢鉴还没把眼睛闭住,刑警队的警员就把邢鉴叫醒不让邢鉴睡觉,真是度日如年。第二天早上只给邢鉴吃一盒泡面又开始问直到下午1800才结束。

邢鉴全家被非法关押期间,息县刑警队姜辉等人多次在无人的情况下到邢家搬走台式电脑主机一部、笔记本电脑一台、维权材料近千份等,至今也没有给邢鉴刑拘通知书、监视居住通知书等法律文件,所搬走的财务也没有归还,邢鉴多次打电话找姜辉要,姜辉不是骂就是推脱至今未还。

息县刑警队中队长姜辉以上行为,已构成侵占他人财产、非法拘禁、刑讯逼供、妨碍司法等罪,督促现任息县公安局长刘洋立即展开调查将其缉捕归案,归还邢鉴被侵占的财物。

邢鉴于曼谷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