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紧急呼吁:李洪财:被装麻袋的李延香命悬一线


各位姐妹兄弟、社会各界人士大家好!
   
今天是被装麻袋的李延香被关青岛市第二看守所1053监室第128天了!
    
我是李延香的丈夫李洪财,于201812日上午8:40到达青岛第二看守所。李延香这个案子特别离奇,属地山东省平度市公安局局长汤龙文绝对要置李延香于死地,下面给大家说一下:
   
我排第三个进了看守所大门,在里面刑事案件大厅门卫都认识我了:你赶紧还到那个窗口。还是上次那个女警察服务问我:给你安排好了那天(1229日下午)会见,你怎么不回来?怎么事啊?我回答:我出去复印平度市法院会见申请的复印件,回来后,看守所门卫就不让进。我没办法找了个关系,打电话给他也不行,他说领导下的命令,不让进。我说里面领导都给我安排好了回见李延香,他们还是不让进,又说元旦放假。窗口女警察说:那这次好好劝劝李延香,好好吃饭。

办完会见手续已经到了9:20,分配我上二楼再次登记。到了窗口,我听到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说李延香的事:安排到246房间。我到了246房间是9:35分,大概在9:53见到了李延香。我的亲妈,这还是她吗?!她是我的李延香吗?我都不敢抬头看了:两个人架着她都走不了路,当然也用不着给她戴手铐,她自己都支撑不了自己身体!我当时真的崩溃了,右手推着挡着我俩的铁栅栏,恨不能这个铁栅栏是麦秸秆做的,我就能一下子冲过去了:可怜的李延香瘫坐在椅子上,隔着正常距离根本听不到她在说啥?
   
我必须把耳朵贴近铁栅栏仔细听她说:不抱任何希望能活着出去,她现在只靠注食,也吃不进去了!她赶紧让我记录一下,因为她坐不了太久……
    
1、律师的事你不要请了,对当前中国法律已经死心,把这个钱捐给需要帮助的人。咱这个案子山东省平度市公安局长汤龙文,平度市古岘镇派出所长不会放过我的!你要把所有省以上胜诉的案子交给律师,平度市政府胜诉的案子及所有训诫书给律师,把201554日平度市公安局长汤龙文对我的绑架案件提供给律师,把山东省即墨市大信镇违法强拆的证据提供给律师。
  
2、对于她的死不要怨任何人!以上证据是属地平度市公安局长汤龙文处处雇黑绑架、迫害。那次在北京空军总医院陪护病人动手术,当局出动几百警察包围医院,抓捕李延香,随即就被不明身份人押回平度市信访局。信访局局长公开说:李延香你上访给平度市政府损失资金太大,让平度市政府很没面子。对于你,我们只处理你的人,至于怎么处理我们说了算,对于你个人的诉求我们不管。(当时录音为证)
   
我举手问苍天:山东省平度市公安局、你杀死一个李延香能安心吗?!
   
李洪财今上午泣血书!公开为爱人李延香的生命挑战到底,在此李洪财叩谢所有社会好心人士,抽出你一点宝贵时间………看一下,帮忙提供好的建议尽快挽回李延香这条命,叩谢大家!

为爱人誓死挑战!

李洪财
手机号码18766278816

201813日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