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秦永敏案开庭当日各地围观公民遭维稳情况通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511日,本网获悉:秦永敏案开庭当日各地围观公民遭维稳情况通报如下:

1、陕西范宝琳和湖南的欧阳经华于今天凌晨两点左右,在武汉一家宾馆房间一起被国保控制,被迫不能前往武汉中院围观今天上午秦永敏案开庭。欧阳经华下午被湖南绥宁过去的人接走,国保帮范宝琳买了六点半从汉口出发到长沙的火车票,把车票给他后让他自己去汉口火车站乘车。

2、湖北鲍乃刚:今天在武汉中院我被京山县公安及维稳办带回京山。另有金娟英(杭州),李青(杭州),李燕军(南宁),崔斌(重庆)被控制,陈家鸿律师(南宁),谢阳律师(长沙),及迭迭香(长沙)到过现场,下落不明。还有多位不相识的朋友被从武汉中院带走。

3、杭州李青:目前我们在江汉区政府信访大厅,外地约12个,本地有30个左右,大面包车全部拉走了。

4、上海杨恒勤今天被“旅游”了。

5、葛文秀律师:昨晚谢阳律师被武汉江汉经济开发区派出所警察传唤(02783560636 ),在该派出所留置至今仍不让离开。据悉,谢阳因代理一起行政执行案件昨日赴武汉公干,昨晚与秦永敏案辩护律师蔺其磊吃饭,饭后送其酒店即遭传唤!今天上午执行局局长和法官都在等着谢律师,公安仍不放人。是不是要等到秦永敏案庭审开完才放人呢?吃饭需谨慎,送人更危险!这是什么世道啊!

6、湖北恩施公民喻稼祥昨晚11点,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说他女儿在学校的学生宿舍突然得病,不能说话。他虽怀疑却无可奈何地从武汉返回恩施。

7、杭州徐光:各位朋友!今天是中国民主党创始人之一秦永敏先生开庭的日子,我发现在我们家楼底被国保派的人上岗了。我出门买菜,吃午饭也盯梢,形影不离。我质问他们,他们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却仍旧非法跟踪。我绝对不会容忍他们这样的非法行为,将跟他们做最彻底,最坚决的斗争!为了防止冲突产生的无法预料的后果,特立遗嘱如下: 第一,不管是什么情况之下,也不管是在什么地方,只要我失去了人身自由,不管是传唤,还是拘留,还是刑拘,还是被判刑,也不管是在派出所,拘留所,监视居住还是在监狱,我都将开展无限期的绝食斗争,直到死亡为止!